[卡开]拥抱

注意:

 

 

 

本文依旧是以新广告为灵感的产出

 

涉及Transgender(完成手术者)的描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拥抱

 

 

 

黄旭熙×金钟仁

 

 

 

金钟仁从一开始就知道黄旭熙会成为兄弟会里最受欢迎的男孩,但他还是答应了做他的约会对象。

 

 

 
 请看

 

 

Fin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些后记:

 

 

 

这周忘记带书回家学习了,闲不住就搞了下创作。不是头铁,真的就是这个故事在脑中挥之不散,不写出来我就有点难受。最开始是想写一个畅快(短)的肉,下笔不知道为何就冒出了许多设定。可是这些设定又好像没办法短短地写,最后就全都砍掉了。不过有些我还是很喜欢,特意补充一个,让大家的脑补(?)更丰富一些。

 


 

“金钟仁很早就做好了计划,但频繁的关注和猎奇的目光还是让他搬到了校外。家里给他买了这套占据楼顶两层的公寓,那个无数女孩梦想的步入式衣橱却是他亲自改造。衣橱里放满了自他有记忆以来就一直喜欢的裙子,那些根尖伶仃的鞋,甚至还有一个专门收纳漂亮睡衣的房间。他透过镜面反射打量着自己修至齐肩的黑色直发,身旁黄旭熙高大的身影和这些东西才是真的一点儿也不合。他会出现在这里,是因为自己。应该是的吧,哪怕他是为了向他们炫耀自己有多大胆,又有多么能耐。金钟仁原谅他的私心,事实上他愿意为了让黄旭熙留在身边而付出一些代价。他往下勾住黄旭熙的指尖,唯独这个时候他们显示出了一些有着性别不同的差异。黄旭熙有一双大得惊人的手,完完整整地包住他的时候,他们就像是学校里最普通的男女恋人。金钟仁让他别假装对这些感兴趣了。于是他们回到了床上,而金钟仁还戴着那双特意向他展示的蕾丝手套,食指套着一个镶了粉钻的戒指。床头的矮桌放着马天尼,金钟仁端起杯子,用另一条手臂优柔地撑着后仰的身体,像一只摇摇欲坠的花瓶。他极为瘦削,不知是药物的副作用还是有意保持。不过这一切都让他成为了一个高挑又漂亮的女孩子。黄旭熙慢慢地挨着他的小腿坐了下来,那两只手只是撑在床边。他的眼睛一直黏在金钟仁的身上。”

 


 

因为是初稿我就不分段了,每次整合段落对于大段思考为主的我来说简直就是折磨……韵律感和节奏都像是强行打断了一样TT

 

 

 

再分享一下兄弟会男孩的卡,是这个卡↓

 



 

 

写《手》的时候对于“他”和“她”的运用经过了很谨慎的考虑,毕竟那篇的钟仁和小妮的确不同的性别。到了这篇则是全都用“他”代替了,一来是因为“她”和钟仁的名字契合在一起难免有错乱之感,二来我个人也想尝试弱化一下“他”字所带有的性别特征。

 

 这篇里的钟仁从头到尾都是女孩子><写着写着其实自己觉得有点bt,特别是某一部分我感觉好像会很疼。不过这样的情节也是有可能在现实中发生的,所以我就没有再纠结了。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评论(3)
热度(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云雀|Powered by LOFTER